江宁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宁热线 > 新闻 > →第一个豫商移动互联平台“掌上豫商”APP正式上线站内搜索:
第一个豫商移动互联平台“掌上豫商”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5-01-09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河南一直被誉为互联网创业的“盐碱地”,这曾是业内人士对河南互联网发展环境的描述。虽然从河南走出去的互联网大咖也不乏其人,如前支付宝首席体验师、口袋通创始人白鸦,PPTV创始人姚欣等。但翻看这些人的简历,你会发现他们虽然早年在河南长大,但互联网事业却在京沪浙等地开花结果。那么,这个传说的“盐碱地”究竟能不能开出绚

烂的花朵?答案马上揭晓。

    近日,一款叫“掌上豫商”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悄悄上市。

据了解,“掌上豫商” 是由河南天博传媒公司开发建设、河南省豫商联合会指导、由澳门河南商会、黑龙江河南商会、北京河南商会、江苏河南商会、四川河南商会、云南河南商会等六家商会联合发起,主要服务全国各地(包括河南省内)的豫商和豫商商会,是豫商首个移动互联产品。

 

据了解,全国目前有河南商会组织120家、会员有30万之多,分布大江南北。线上及时联络和信息不对称问题还普遍存在。“掌上豫商”移动互联APP平台是借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手机为载体实现豫商与豫商之间、商会与商会之间的信息互动和业务互通,该产品的内容呈现及服务通过所开发的APP软件实现。

豫商联合会秘书长张正林说,新经济、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在岁末年初,掌上豫商应运而生,是一件值得振奋的好事情,豫商发展十年,创新犹如箭在弦上;掌上豫商,开启豫商智能新时代,让畅通的信息成为豫商畅达发展的新助手,希望真正做到便捷、共享、安全,把掌上豫商做成豫商又一大亮点和精品,互联互通、助力豫商。

“掌上豫商”APP以“便捷、共享、安全”为建设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需为根”,采用会员推荐制,管理自动化,上传自主化。“掌上豫商”通过 “通讯录”、“豫商会客厅”、“供需信息”、“公告通知”、“品牌故事”、“豫招商”、“人才猎头”、“百宝箱”、“生命科学馆”等九大版块,实现在线知“商”、品“商”、惠“商”、赢“商”和招“商”。在信息安全措施方面,“掌上豫商”更是用尽心机,采取了四大法宝,以确保平台通讯录个人信息的安全。

    “掌上豫商”掌门人、河南天博传媒公司董事长李研告诉记者,豫商对互联网的态度是“积极拥抱”,不甘落后,尤其是走出河南的豫商企业家,他们更盼望豫商的信息化发展越快越好,以方便大家信息互动、业务互通,可以说是豫商个人互联网意识的成长成就了“掌上豫商”。在如何推广“掌上豫商”、以让更多的豫商企业家分享到细分市场的互联网红利,她说,掌上豫商已经将2015年定位“我们掌上见---全国商会推广年”,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地的豫商商会进行推广、推介,并计划通过两年时间实现全国豫商企业家的“掌上有约”。

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寄语掌上豫商,称它是豫商精英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是中原家乡与海内外豫商沟通互动的重要通道,点屏可尽知各地豫商之喜怒哀乐,点屏可交流信息、商品、经验与感悟,点屏可结交合作伙伴和共同战友,点屏可寻找发展和壮大的商机和财源”。

“掌上豫商”APP于2015年1月6日在海内外河南商会会长会议(长春)正式上线。上线之初已经有2万多优秀的豫商企业家在平台上互动和交流,俨然成了豫商离不开的掌上小秘书。如果您是豫商企业家、您也想参与分享和共享,可免费下载使用“掌上豫商”,您可以通过扫描“掌上豫商”二维码、或通过百度搜索“掌上豫商”官方网站等多种渠道下载。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江宁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