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热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江宁热线 > 新闻 > →史上最准招聘会,测聘网携手企业跪求90后大牛站内搜索:
史上最准招聘会,测聘网携手企业跪求90后大牛
时间:2015-01-15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随着2015年的钟声敲响,企业又陷入了用工荒。员工走得多,简历来得少,冲刺式休假潮与辞职返乡大军齐飞,办公室里轮番上演“空城计”,老板和HR大呼“hold不住”。

为了解决企业这种燃眉之急,测聘网特于1月25日-31日举办“百万年薪招90后”招聘活动。作为2015年节前最后一波大型招聘,此次活动誓要让企业和人才都赢在春节前! 

据悉,测聘网“百万年薪招90后”活动旨在通过免费的专业测评产品提高企业与人才匹配的精准度,创造5:1黄金比例的面试机会,节省彼此盲目配对的时间与精力,真正让“测+聘”结合起来,号称“史上最准的招聘会”。

与此同时,凭借超过1000家企业与近200个百万年薪职位,测聘网“百万年薪招90后”活动专门设置了5大个性招聘专场,跪求90后大牛。

省份

城市

平均工资

较2013年涨幅(%)

 

 

北京

5826

19

 

 

上海

5380

17

 

广东

广州

4610

13

 

广东

深圳

4744

7

 

云南省

西双版纳

5369

20

 

新疆

乌鲁木齐

5136

15

 

新疆

哈密

6869

34

 

西藏

拉萨

6654

38

 

辽宁

朝阳

6411

172

 

黑龙江

鸡西

6193

51

 

黑龙江

黑河

5619

10

 

贵州

六盘水

5589

50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百万年薪到底是有多吸引?

看看近日网上热传的《2014年全国各省市平均工资单》排行榜便可知一二。从数据上来看,东部沿海一线城市工资水平居然比不上北方二三线城市。“高大上”的北上广深工资水平仅在4500~6000元之间,而辽宁、新疆、黑龙江均有城市平均工资高于6000元,新疆哈密更是以6869元独占鳌头,成为全国平均工资水平最高的城市。

现实如此残酷,招聘各种难处。参与活动,速抢最优人才,把你的为难统统交给测聘网,我们只用别人十分之一的时间就能完成招聘,非诚勿扰。 

 

更多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5-31日

企业进驻专场时间:2015年1月25日截止

更多详情,欢迎登陆测聘网(www.cepin.com)了解。

活动二维码: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江宁热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